观热点:被排名213位的选手爆大冷!王曼昱表现太差,网友:完全迷失了

时间:2023-05-25 09:09:26       来源:体育知道分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乒乓球世锦赛正在进行之中,中国乒乓球队为了能够在本次世锦赛取得好成绩,几乎派出了全部的主力参加比赛。在众多的选手里面,王曼昱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因为在上届的世乒赛上,王曼昱获得了女单的冠军,而这次的比赛,王曼昱是卫冕冠军,她将会受到更多选手的冲击。

前面的比赛中,王曼昱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多位劲敌。本来大家以为王曼昱接下来的卫冕之路将会顺风顺水,但是没想到竟然受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世乒赛女单1/16决赛,来自乌克兰的37岁黑马哈珀诺娃表现神奇,她竟然将卫冕冠军王曼昱拖入7局大战!

这场比赛,王曼昱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大家感觉到王曼昱全场处于迷失状态。对手的排名只有213位,按照常理来讲,这样的世界排名在面对王曼昱的时候理应没有任何机会,更何况对方已经37岁了,但是没想到同王曼昱交手的时候,她表现得非常顽强,王曼昱险些输掉这场比赛。

王曼昱如果想要在本次世乒赛上实现卫冕的目标,那么必须要好好总结一下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曼昱身上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这位选手作为一名奥运会冠军的获得者,不应该打出这样的表现。对方把王曼昱拖进决胜局,这肯定是爆大冷了,正常来看王曼昱应该4:0横扫过关的。

作为卫冕冠军,王曼昱在本次世乒赛上的状态还在调整之中。不过,后面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将会更加强大,如果王曼昱不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想要在今年的世乒赛上实现卫冕简直不可能。大家希望王曼昱能够继续加油,期待王曼昱能够在后面的比赛王者归来。

作为中国乒乓球女队重点培养的选手,王曼昱非常有机会参加明年的巴黎奥运会,但是,如果王曼昱的状态还是如此低迷,相信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组也不敢把王曼昱贸然派到奥运会的赛场上,毕竟在奥运会的舞台上,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大家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王曼昱能够调整好自己,为中国女乒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