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简讯:百公里油耗4.9升,三块屏幕的拿铁DHT是否值得入手?

时间:2023-05-25 01:03:37       来源:懂车帝

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进步,车子的产品力表现得也比较可靠,近几年在汽车市场上的发展态势良好的长城品牌,旗下衍生出不少实力强悍的子品牌,生产的车型不仅性能参数强悍,外观颜值也颇具吸引力,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长城魏牌旗下的紧凑型SUV——拿铁DHT(图片|配置|询价) 2022款 1.5T DHT超大杯 ,来看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如何。

拿铁DHT-PHEV最低售价:19.40万起最高降价:3.50万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懂车分3.92懂车实测暂无车友圈1.9万车友热议二手车18.58万起 | 2辆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整体时尚感格外明显,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占据前脸大部分面积,内部采用熏黑哑光处理,用以多边形造型点缀,整体内嵌在车头,显得格外精致,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内部分区明显,光源采用近远光LED,灯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给人带来一种明显的方正感受,整个车身布局不是很明显且无规则的线条,搭配多幅式亮面轮毂,给车身侧面带来明显的时尚感,当然也是因为凌乱的线条布局,也确实不是很符合追求对称美的审美趣味。


(资料图片)

车尾部分下包一条白色装饰线与车头形成明显呼应的同时,在观感上也是抬高了车尾的离地间隙,搭配横贯尾门中间的白色线条,给车尾带来不错的辨识度,两侧尾灯也是与前灯造型相互呼应,整体来看整车有着相当不错的融合感。

内饰部分,整车内部以紫色和乳白相互搭配,得益于两块触控式屏幕,几乎没有布局实体按键,内饰的感受就是简约和科技的完美结合。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仿皮的座椅,搭配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给车内带来明显的档次感和极高的驾乘舒适度。

中控部分,分别配备了14.6寸悬浮式中控屏、9寸中控下屏和9.2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抬头显示系统(HUD), 无论是车辆信息显示的丰富程度,还是整体的操作便捷性,这三块屏幕的操作都能够带来相当不错的操控体验,科技感已经拉满。

空间方面,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整车尺寸长x宽x高为4668x1890x1730mm,轴距2745mm,在同类车型中这个空间表现也是有着很好的表现,得益于悬浮式的车顶,在乘坐空间方面,头顶空间非常宽敞,而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也是给车内的空间通透性增色不少。

储物空间方面,这款车配备了600L容积的行李舱,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0:60比例放倒满足日常的空间需求完全不是问题。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智能DHT,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NEDC综合油耗仅为4.9 L/100km。作为一款正经的油电混动车型,低速模式下完全有电动机提供动力输出,超车或者高速行驶时,发动机介入,无论是初始的瞬间爆发力,还是后续的动力储备,都有着非常到位的驾驶体验。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车的主被动安全方面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6个安全气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使得该车达到L2级辅助驾驶级别,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540°全景影像,无论是智能行车还是驻车状态,都有着丰富的安全保障。

拿铁DHT-PHEV最低售价:19.40万起最高降价:3.50万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懂车分3.92懂车实测暂无车友圈1.9万车友热议二手车18.58万起 | 2辆

总的来说,这款拿铁DHT 2022款 1.5T DHT超大杯 ,作为车系顶配,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趣味,而空间、动力也是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智能驾驶方面的体验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大优势,入手门槛不高不低,完全可以入手一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