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黑色和银色的Magic Keyboard等外设产品

时间:2022-03-09 08:49:08       来源:cnBeta

苹果公司推出了新款黑色和银色的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和Magic Trackpad外设产品,以配合其Apple Studio显示器和Mac Studio使用。新型号功能上没有变化,主要是新的颜色选择使配件与该公司新发布的银色Studio系列显示器和Mac产品保持一致。

一般来说,苹果Mac配件只提供白色的选择,其中一个例外是与iMacPro一起销售的太空灰魔法键盘和触控板。

此外,苹果还随Mac Pro出货了类似的黑色和银色配件,需要注意的是,黑色和银色的配件比白色的同类产品稍微贵一些。例如,苹果的黑色Mac鼠标售价为99美元,高于白色款的79美元。黑色魔法触控板售价149美元,黑色魔法键盘售价199美元。

所有这三种配件都可以从星期二开始订购。它们将于3月10日(星期四)开始运抵客户家门,并将于3月11日(星期五)开始提供店内取货。

关键词: 外设产品 新型号功能 太空灰魔法键盘 黑色魔法触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