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下架27寸版iMac产品线 淘汰x86处理器

时间:2022-03-09 08:36:45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新一代的Mac Studio,使用的是自研的M1 Ultra处理器,新品发布之后苹果马上在官网下架了27寸版iMac电脑,这是最后一款使用Intel x86处理器的iMac产品了。

对于苹果来说,停产x86版iMac并没有什么悬念,自从自研的M1芯片问世之后,苹果各个产品线使用自家处理器就是板上钉钉的了,去年推出了M1版iMac 24寸版,27寸版iMac当时还在使用Intel处理器。

今天苹果不仅推出了Mac Studio,还推出了27英寸Studio Display显示器,那么27寸版iMac就没有保留的必要,因此在发布会之后秒下架。

随着iMac产品线淘汰x86处理器,苹果产品中还在使用Intel处理器的就没多少了,主要是Mac mini及Mac Pro,不过可以预见它们也会在未来被苹果自研处理器的新品取代。

关键词: 苹果官网 27寸版iMac产品线 新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