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速讯:双十一神器!一键开启自动化操作,两大平台都能用

时间:2022-10-25 18:50:44       来源:雷科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了,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预售、红包等薅羊毛活动,相信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冲上战场了。

不过,薅羊毛的过程是极其无聊和繁琐的,每天都要花很多个15s去浏览各种店铺,才能用金币来进行升级,最后兑换到红包。


(相关资料图)

(图源:网络)

好在小雷也是个懒惰的白嫖党,最喜欢研究一些不用自己动手就能白嫖的工具。所以一直秉持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小雷,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动化工具,让各位小伙伴解放双手、自动完成某猫、某东双十一的各种红包活动!

(图源:软件截图)

感兴趣的小伙伴,老规矩走一波!点击小雷头像,私信回复【115】即可获取

打开工具可以看到,我们需要授权无障碍权限和悬浮窗权限,无障碍保证脚本的自动化运行,悬浮窗显示脚本运行的每一步。

(图源:软件截图)

授予权限后,点击里面对应的电商平台,会弹出以下的窗口,基本所需功能均已开启,直接点击自动执行即可。

(图源:软件截图)

点击后即完成跳转并自动执行,某东、某猫均支持。开启后直接把手机丢一边,偶尔看下是否有广告弹窗中断了自动操作即可。

(图源:软件截图)

若途中遇到卡顿等问题,重启应用重来一遍即可,不行就多试几次。

另外,除了自动化执行以外,工具还支持抢购、历史价格查询等功能,感兴趣的小伙伴先下载起来,这种良心的工具可能随时会被同行付费软件所举报,且用且珍惜!

关键词: 感兴趣的 一年一度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们需要 自动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