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超大弧形带鱼屏笔记本 或将配备便携500W无线充电

时间:2022-04-02 08:23:26       来源:快科技

联想拯救者官方就带来了一款充满愚人节特色的“产品”:直径约6cm的润90s微电脑。显然,一款产品并没有满足联想的“整活”欲,很快官方就又为用户带来了一款颇为独特的笔记本电脑。

据介绍,这款笔记本将采用16K Micro Led卷轴屏,16核8线程CPU,并配备便携500W无线充电。

这样一款配置夸张的笔记本电脑,有着一个更为夸张的名字:拯救者Y90000K Super Pro Plus Max Ultra Edition,这一长串后缀可以说是戏剧拉满了。

不过,虽然这款Y900000K的配置和外观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是个玩笑,但对于玩家来说,这样一款有着超大弧形带鱼屏的笔记本也确实充满了吸引力,以至于有网友高呼“真的这样我倒吸长江水”。

此外,也有网友从宣传海报的京东方Logo、Y900000K这个名字以及笔记本C面布局推测,这条看起来是愚人节玩笑的消息,或许是在为2022版的拯救者Y9000K进行预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款Y90000K笔记本外,联想还“发布”了一款刃90000K主机,并宣称工作温度为-273.15℃,即热力学上的绝对零度。

关键词: 超大弧形带鱼屏笔记本 500W无线充电 联想电脑 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