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在国内进行召回 奔驰官方回应车主的联合声明

时间:2022-03-09 10:23:31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不少车主爆料,其购买的奔驰EQC电动车,出现驱动电机被烧坏的情况,甚至还有换过电机的车主,再次被烧毁,而且车友群内不少车主反映,为集体故障,并非个例。

对此,北京奔驰决定对奔驰EQC在国内进行召回,自2022年8月1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15日期间的部分EQC电动汽车,共计10104辆。

但是,北京奔驰的部分召回方案,并不能让所有车主满意。

日前,245位奔驰EQC车主联名向北京奔驰发出联合声明,针对召回提出了7点质疑和4点诉求,期望奔驰立即召回所有奔驰EQC电动车,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机,并给予前期已经换电机车主自行选择退车或换车的权利,延长相应三电系统质保,给予召回车主相应补偿。

对于车主的联合声明,奔驰官方也进行了回复:

2月18日,奔驰方面已就部分EQC可能存在的冷却液泄露情况,向主管部门主动备案并发布了召回活动。

日,我们注意到部分客户对于EQC召回措施及方案存有的疑虑,对此,还请给于我们一定的时间了解客户的反馈。

若获得客户对于其联络信息的授权,我们将以最快速度逐一联系参与反馈的所有客户,倾听需求,妥善回应其关切。

此外,日245位奔驰EQC车主的《联合声明》,要求奔驰立即启动所有EQC召回程序、对于前期已经更换过电机的车主,给予其自行选择退车或者换车的权利、延长“三电系统”质保期、基于一定标准的二手车贬损赔偿。

关键词: 奔驰官方 联合声明 冷却液泄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