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追平日系两田 WEY玛奇朵即将上市

时间:2021-07-30 11:11:54       来源:快科技

7月29日,据媒体报道,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旗下紧凑型SUV——玛奇朵,将于8月27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是继摩卡之后,WEY品牌第二款以咖啡命名的车型,动力上将率先搭载长城最新混动技术DHT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100km。

玛奇朵基于WEY-S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上继承了大哥“摩卡”犀利范儿造型风格,面积更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眼神更犀利的大灯组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攻击性,同时前脸粗犷的线条也让车辆更具辨识度。

相较于极具攻击性的前脸,玛奇朵尾部则显得柔和了许多,没有了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平直的线条与规矩的车灯布局让车尾看起来丝毫不突兀。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271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准。根据不同的配置还拥有两种不同的侧窗装饰件风格,分别为镀铬与亮黑色。

值得一提的是,“咖啡智能”座舱也将出现在玛奇朵上,新车还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等,预计可实现多屏联动。

动力是WEY玛奇朵的一大亮点,其将率先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柠檬DHT混动技术,其中HEV为中国自主品牌自主研发首款双电机HEV架构。

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的消息,1.5升自然吸气的形式可以输出102马力,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40千瓦,约合192马力。

官方公布在WEY玛奇朵上百公里油耗可达4.7L,比CR-V混动、RAV4混动还要低,综合续航更是可达1100公里。

关键词: 日系 车企 环保 性能 WEY玛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