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1000万正式成立新公司乐嗨:贾跃亭为最终受益人

时间:2021-07-30 11:07:42       来源:快科技

“FF上市”、“世贸工三半价拍卖”,最近,远在海外的贾跃亭有点“忙”。

日前,据天眼查App显示,7月26日,乐视乐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孟宇。

公司经营范围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软件开发;体育咨询;动漫设计;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

值得一提的是,据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

据悉,前不久,乐视网在苹果App Store上架了全新视频App“乐嗨视频”。

其slogan为“独播热播,精彩大剧实时看”,影视内容主要以经典作品为主。

资料显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约39.8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股东信息显示,贾跃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

2010年,乐视网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首家上市且盈利的视频网站。当时,乐视网市值仅为50亿元。

近日,贾跃亭新增数则被执行信息,案号分别为(2021)京03执恢264号、(2021)京03执恢265号等,被执行总标的超40亿元。

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其中,相关被执行人还包括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目前,贾跃亭累计被执行总额已超90亿元。

关键词: 乐视 乐嗨 软件开发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