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获得新功能,可识别网上新闻来源

时间:2022-04-02 09:08:52       来源:cnBeta

在本周四的更新中,Google Search 获得了一系列新功能,帮助用户识别网上可信赖的新闻来源,避免错误信息。本次更新的亮点之一是“highly cited”(高度引用),Google Search 现在将直观地标注被广泛引用的信息来源,以便读者能够获得有关某一特定主题的更多背景。

此外,Google Seach 将向搜索新闻的用户提供后续的最新信息,并警告他们,现有的信息可能并不完整。同样,Google Seach 将使事实核查比以前更容易。它还将直接从结果页面向用户提供有关其信息来源的更多细节。

除了“highly cited”功能之外,Google Search 还将在搜索结果上显示关于突发新闻报道的通知。该通知将指出,可信的消息来源可能需要时间来发布信息。此外,通知将包括如何评估网上信息以及如何检查信息来源是否可信的提示。

Google Search 结果还将让用户访问关于一个新闻来源的更多信息。任何用户都可以快速检查一个他们以前没有使用过的网站。只需寻找三点式菜单中的"关于此结果"功能即可。

关键词: 信息来源 搜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