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讯!一箱油跑1500公里!“国产AMG”混动版来了:不到13万元

时间:2022-10-25 19:04:22       来源:雷科技

10月25日,广汽传祺宣布,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2.8万元、14.8万元。

新车的整体设计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但采用了“超星银”全新配色,并于车身前后加入蓝色的元素进行点缀,前格栅的“S”字母更换为“H”,车尾还有“Hybrid”标识,证明这是混动版车型。


(资料图片)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

混动版影豹的灵魂之处在于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钜浪混动GMC2.0系统,官方实测一箱油最长续航为1537公里,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3L。小雷还从一些汽车博主那里了解到,混动版影豹去掉了原有的变速箱,动力响应更快,加速过程更加平顺。此外,也有博主建议大家购买的时候选米其林PS4轮胎,标配的轮胎似乎不能很好的匹配全新的动力系统。

钜浪混动GMC2.0系统由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系统组成,而这个机电耦合系统采用了P1电机+2AT变速箱+P3电机结构组成,综合了动力与油耗,是目前性价比不错的一个混动方案。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

很显然,加上了混动系统的影豹,动力方面的优势延续了下来,而且油耗更低,操控性也更上一层楼了。都说影豹是“国产AMG”,混动版则是更加接近AMG的车型了。

影豹可以说是平价家轿的一大代表了,因为造型炫酷,运动风极强,改装空间也不不小,素有“国产AMG”的称号。而影豹燃油版搭载的2.0T发动机也很有意思,小雷也是亲眼见识过,这台车踩大一点油门,确实有一阵阵跑车一般的声浪,也难怪那么多年轻人喜欢买了。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

混合动力是目前实用性最高的新能源动力系统,毕竟油费贵,纯燃油动力不理想,纯电的续航能力也无从保证,尤其是高速工况,“翻车”的几率会更高。因此,综合油、电两种优势的混动系统是当下的最优解。如果大家对影豹的造型感兴趣,那么小雷肯定是建议考虑混动版的。

(封面图来自广汽传祺)

关键词: 动力系统 耦合系统 可以说是 续航能力 结构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