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发布两种新的绿色选择

时间:2022-03-09 09:05:30       来源:cnBeta

苹果公司为其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系列发布了两种新的绿色选择,为这款流行的旗舰智能手机增加了更多个。该公司在周二的"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为其iPhone 13系列推出了两种新的表面色泽--一种是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另一种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基础款iPhone13有着更深的苍岭绿色,iPhone 13 Pro机型的颜色较浅,我们可以称其为阿尔卑斯绿。

3月早些时候,有传言说苹果现有的产品系列会有绿色的选择。当时,这些传言并没有详细说明Pro和非Pro机型会有两种不同的绿色,苹果上次在2019年推出的绿色Pro机型是iPhone 11 Pro。

这两种新颜色将在3月11日星期五开始预购,它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开始向客户发货。

关键词: 旗舰智能手机 苍岭绿色 阿尔卑斯绿 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