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即时:2498元!山灵M3 Ultra播放器发布:HiFi有点强

时间:2022-10-25 18:52:57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片)

10月25日,国产HiFi播放器厂商山灵发布了全新M3 Ultra安卓播放器,配备骁龙665处理器,4.2英寸720P夏普显示屏,首发2498元。据悉,山灵是国内少在产品中有内置了HiFi云曲库的发烧音频厂商,新款M3 Ultra还支持了双DAC模式,提供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

(图片来自:山灵音响官方微博)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音频播放器已经逐渐式微,但对于音乐发烧友这一小众需求群体来说,HiFi播放器还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子产品,而音频厂商们也在延续小众需求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现代化”的特性,增加亮点。今日,山灵正式发布全新M3 Ultra安卓播放器,提供蓝牙5.0、3.5mm单端和4.4mm平衡输出三种连接方式,同时拥有长达20.5小时的超强续航,满足通勤需求。此外,M3 Ultra还提供了AirPlay、DLNA和NAS三种无线投送功能,兼容更多智能设备。

(图片来自:山灵音响官方微博)

当然,在智能时代里,即使是专业的音频播放器也无法离开拓展的需求。M3 Ultra提供了HiFi云曲库,让用户无需使用其他设备下载、导入音乐文件,这一点还是比较方便的。但值得注意的是,M3 Ultra仅配备了32GB的存储空间,对于习惯CD转录音乐的用户来说还是不太友好的,毕竟这样的操作也许会无法装下一张发烧大碟。不过,相比起索尼黑砖、飞傲等播放器来说,性价比与操作体验或许才是山灵的终极武器。

(图片来自:山灵音响官方微博)

除了体验上有小幅度提升之外,M3 Ultra也如同一众HiFi播放器那样“堆足料”。该款机器内置了双ES9219C DAC和RT6863 AMP运放,4.4mm端口平衡输出最高可达260mW@32Ω,总体来说还是让人满意的。但不得不说,播放器市场中最内卷的部分依然是音频电容配置,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专业播放器本来就该具备超高的音乐素质,但山灵通过提升操作体验打开市场,甚至将骁龙665下放至2000元档,可以说是很有竞争力了。

(封面图片来自:山灵音响官方微博)

关键词: 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 不可缺少 总体来说 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