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什么快递可以邮寄-天天要闻

时间:2023-05-25 05:55:28       来源:南方养生网

什么快递可以运红酒


(相关资料图)

可以,红酒快递包装要做好防损措施:一般葡萄酒都采用玻璃瓶装,属于易碎品,在运输过程中磕磕碰碰也在所难免,要在红酒包装内加入缓冲材料,防止酒瓶直接相互碰撞,再就是再外包装上标上稀易碎品标志,具体的你可以打电话问问快递公司

快递公司可不可以邮寄红酒?

解答:

国内可以邮寄红酒,建议包装好。EMS邮件禁止寄递的物品:

1.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流通或者寄递的物品;

2.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险物品;

3.反动报刊、书籍、窗口或者淫秽物品;

4.各种货币;

5.妨害公共卫生的物品;

6.容易腐烂的物品;

7.活的动物(包装能确保寄递和工作人员安全的蜜蜂、蚕、水蛭除外);

8.包装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污染或损毁其它邮件设备的物品;

9.其它不适合邮递条件的物品。

快递可以邮寄红酒吗?

顺丰快递是可以寄红酒的。

第一、顺丰会和你说清楚,红酒在运输途中如有损坏,他是不负责的。因为理论上,液体是不让寄的。

第二、顺丰会检查你的红酒包装。如果红酒包装不符合配送要求,他也是会拒绝寄的。

红酒有专门的快递包装。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专门的气泡袋,一种是专门的泡沫盒。一般用这两种包装包好以后,顺丰都是给寄的。

有以下注意事项:寄的时候,盒子上注明易碎品,这样顺丰处理的时候也会更注意。

一般情况下,红酒包装好了用顺丰寄是不会出问题的。

什么快递可以寄白酒?

解答:

一、顺丰,申通,韵达,中通,圆通等大部分快递公司都可以提供大陆地区酒水类物品收寄服务。

二、这里以顺丰为例寄送要求如下(其它家快递注意事项都可咨询业务人员):

1.所有酒类包装必须严格按照我们的要求执行,整箱或者箱内个体不符合包装要求的,如商业包装无法按签订协议时的包装进行加固及加填充物,都不能收寄;

2.裸装红酒建议使用快递包装,包装费用为1瓶装5元、2瓶装8元,6瓶装12元;

3.白酒只能发陆运,且度数小于53度。

终都以快递业务员上门检查为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