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在海南 | 凯撒旅业旗下海旅饮品新工厂项目落地文昌约亭产业园_环球通讯

时间:2023-05-25 02:27:53       来源:海财经 证券导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22日,凯撒旅业(000796)旗下海南航旅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饮品)与文昌市人民政府、海南我爱椰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招商投资补充协议。根据协议,海航饮品将携手海南我爱椰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文昌市约亭产业园打造海旅饮品新工厂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凯撒旅业供图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文昌市海旅饮品饮料加工厂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全面投产后,预计椰汁、椰子水、榴莲浆、西梅浆等热带果汁高端饮品年产能将达7万吨,将有力提升海旅饮品在热带果汁基地化研发生产和多领域、多渠道、多形式的网络营销等核心业务能力,进一步稳固及扩大其在热带饮品生产销售市场中的行业优势。

凯撒旅业董事长陈杰表示,文昌的资源禀赋优势突出,航天、滨海、侨乡、椰林,尤其是“航天+”“体育+”等文昌特色旅游经济的发展势头逐年强劲,是海南旅游重地之一。本次合作项目是双方除旅游主业合作外向多元经营项目展开合作的重要起点,期待未来双方开展全方位对接、深层次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文昌落地生根。

据了解,作为海南唯一一家旅游主业上市公司,凯撒旅业旗下拥有旅游、食品及目的地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目前正以旅游和食品为“核心抓手”,以目的地和数字文旅为“双引擎”,在文旅融合新业态及零售消费新模式、免税业务、航旅购支付金融服务上,围绕主业着力打造旅游经济全产业链业态。

海南航旅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身为凯撒旅业食品板块所属重要企业,是一家以椰子系列饮料为主打产品的国内热带果汁品牌的综合性食品加工贸易公司,现有产能4万吨/年,产品覆盖航空、铁路、商超、酒店及网络平台等销售市场。海旅饮品设立在约亭产业园的新厂房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提升文昌热带水果农业资源的高效利用和转化,在助力文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海旅饮品的规模化、效益化发展。

关键词: 上市公司在海南 凯撒旅业 责任编辑:陈虹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