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宣!雷神X变形金刚全阵列联名款新品即将来袭_全球今亮点

时间:2023-05-17 10:56: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片)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大电影即将上映,这一横跨40年并影响几代人的经典IP,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作为变形金刚的老朋友,雷神早在2021年就推出了联名款游戏本—雷神ZERO大黄蜂,今年雷神将与变形金刚IP继续深度合作,与用户和玩家一起探索硬核机甲世界。


此次雷神与变形金刚的联名款新品包含了全阵列产品:笔记本、显示器、台式机、外设等,外观设计融合了雷神和变形金刚经典元素,不仅有汽车人领袖擎天柱,还引入全新巨无霸阵营领袖擎天圣,新元素的加入将为产品带来更多惊喜和可能性,充分满足粉丝的个性化需求。


一个是电竞领域领军品牌,一个是国际顶级热门IP,雷神与变形金刚作为两大不同品类能成功跨界联合,不仅因为二者机甲硬核属性相同,还因为变形金刚的精神内核与雷神的品牌理念相契合,都想为观众和用户带来个性自由的极致体验,与用户构建价值共同体。



作为变形金刚官方合作电竞品牌,雷神从ZERO大黄蜂到现在的全阵列联名产品,不断突破品牌边界,以优质产品为根基,努力为用户打造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体级跨界,喜欢变形金刚的粉丝敬请期待,一起感受联名款带来的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