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纯电续航305km,快充0.5小时,售价7.88万元

时间:2023-05-16 23:07:21       来源:懂车帝


(相关资料图)

海鸥(图片|配置|询价) 2023款 自由版是比亚迪旗下于今年四月推出的一款新能源汽车,下面,我们将从外观,内饰,电池和动力配置,空间大小四个方面详细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海鸥 2023款 自由版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780x1715x1540mm。该车轴距为2500mm,前轮距为1500mm,后轮距为1500mm,轮胎规格尺寸为175/55 R16。

内饰方面,海鸥 2023款 自由版配备了10.1英寸的传统双屏布局中控屏和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方向盘为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座椅为仿皮材质,主驾、副驾座椅并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的整体调节。此外,该车标配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车内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并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该车还配有多个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性配置。

电池和动力配置方面,海鸥 2023款 自由版搭配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55kW,电动机总马力为75Ps,电动机总扭矩为135N·m。该车配备的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采用了刀片电池特色技术,该电池容量为30.08kWh,工信部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该电池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如果采用慢充,那么4.3小时就可以充满;如果使用快充,0.5小时就可以充满了。

空间大小方面,海鸥 2023款 自由版整备质量为1160kg,满载质量为1460kg,后排座椅可以整排放倒,内部空间宽敞舒适。

目前,海鸥 2023款 自由版的官方指导价为7.88万元,感兴趣的话可以去4S店预约试驾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