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讯:《少年仙界传》谱写新奇有趣的少年封神故事

时间:2023-05-16 19:35:41       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游戏里面还有很多有趣的细节和彩蛋,让人感觉比较惊喜,值得体验。剧情和玩法相比较而言也算出色的,当然还可以继续进步。

执长剑,快意恩仇,《少年界传》是一款“白嫖很舒服,微氪会很爽”的封神题材回合制手游。

《少年仙界传》游戏的画面感觉还是很不错的,bgm有点杂。

《少年仙界传》整个游戏的角色刻画上,都有挺鲜明的背景和性格,刚进去的时候就看到可爱版姜子牙,之前的印象都觉得这是一位老者,没想到游戏居然有这新奇的改动。我还发现通过互动增进彼此的亲密值,居然还可以和npc来一段浪漫的爱情。

《少年仙界传》游戏的战斗系统是传统的回合制玩法,玩得时候都是直接根据自己的喜好,混搭不同的法宝和神将阵容,没有好好搭配阵容的话,玩到后面会有点打不过。

玩法上除了主线剧情,还有各种爬塔、冲榜、pvp服战、种田养成等等。《少年仙界传》日常任务还算比较丰富,如果时间不够的小伙伴,打算入坑的话,每除魔,因为这两个的收益是比较高的。当然每日的八方赢福填数字别忘记了,说不定抽到就一夜暴富了。时间充裕的小伙伴可以每天拉满,也不会乏味。目前体验下来中规中矩不太肝,希望到后期也能一直保持节奏了。

《少年仙界传》游戏里面还有很多有趣的细节和彩蛋,让人感觉比较惊喜,值得体验。剧情和玩法相比较而言也算出色的,当然还可以继续进步。UI也设计目前的观感不错,希望保持,别像一些游戏做的非常的杂乱。

当然还是有些不足,比如有些人物的脸是糊的,跟其他精致脸对比不要太明显了。感觉《少年仙界传》游戏整体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