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80 SE手机配置以及优缺点一览 天天百事通

时间:2023-05-17 09:44:48       来源:数码休闲馆

荣耀 80 SE这一款手机是于去年年底上市的,相比较于荣耀80其它型号的手机,存在感并没有那么强,其中性能是这一款手机最大的一个弱点,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主要来看一下这一款手机的配置,再对这一款手机的优缺点进行分析:

荣耀80 SE的主要配置如下:


(相关资料图)

1、屏幕:荣耀80 SE采用了6.67英寸的OLED对称双曲屏,可以提供优质的视觉体验,屏幕可以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和1920Hz高频PWM调光。

2、尺寸和重量:荣耀80 SE的机身高度约为161.3毫米,宽度约为73.4毫米,厚度约为7.7毫米,重量约为175克。手机提供了冰岛环境、亮黑色、冰粉珊瑚、月光水晶四种颜色进行选择。

3、处理器:荣耀80 SE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八核处理器,在性能上面的表现比较一般,只达到了骁龙870的56%性能,尤其是在这个价位里面,还有更好的选择。

4、操作系统:荣耀80 SE预装了基于Android 12的Magic OS 7操作系统,这一操作系统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流畅和自然。

5、摄像头配置:手机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镜头,有f/1.8的光圈,并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这一款手机还有一颗5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都微距镜头。

6、电池和快充:手机采用的是4600毫安时电池和66W快充的组合。

看完配置,我们来说一下这一款手机的优点:

1、这一款手机采用的是轻薄的设计,整体手感比较好,并且手机有几种配色可以选择,在配色上面给这一款手机的颜值进行了一定的加成,整体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2、手机的屏幕支持高的刷新率,同时可以支持高频PWM调光,虽然清晰度只有1080P,但是整体使用起来比较流畅,同时手机支持的高频调光在一定程度上面可以减轻手机对于眼睛的伤害,在使用的时候会感觉屏幕看起来对眼睛的刺激性没有那么大。

3、续航和快充的组合虽然在同价位中没有很大的优势,但是也可以满足一天一充的需求,在续航上面可以满足一天的使用需求。

4、手机比较适合自拍,像素比较高,同时手机还有AI算法的加持,在拍照的时候可以更好成像。

5、系统的优化比较好,手机的流畅度也可以。

说完手机的优点之后,我们来看一下这一款手机的缺点:

1、处理器:这一款手机的处理器是基于6nm先进工艺制造,对标的是骁龙778G,这两款芯片的功耗整体差不多,但是在性能上面是骁龙778G的好一些,不过这两款芯片在同价位手机的竞争力并不强,跑分在三四十万分左右,因此这也是这一款手机的缺点。

2、塑料中框:手机采用的是塑料中框的设计,这是同价位手机中的一个通病。

3、这一款手机采用的是单扬声器,并且手机不支持NFC功能和红外遥控。

以上就是关于这一款手机的一些内容了,大家觉得这一款手机怎么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