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即时:三大“专业”关键词 助力华为MateBook数字系列快人一步

时间:2023-05-19 06:03: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3年5月18日,华为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发布会上,华为MateBook笔记本全产品线迭代新品,带来又一次性能、美学及体验感的飞跃。以智慧PC产品为代表的华为,每次都会推动PC行业的变革。



(相关资料图)

MateBook 16s 2023

在众多华为MateBook新品中,数字系列笔记本以唯美、创新、智慧的家族DNA倍受用户关注。尤其是本次最新亮相的华为MateBook 16s 2023,更是将主动的专业性能、精准的专业输出、易用的专业连接三大核心标签印在了产品价值上,彻底改变了用户的应用方式,令用户释放了更多的创造力。

在主动专业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6s新品首次搭载了32GB大内存笔记本,最高搭载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标压处理器,通过莱茵专业级色准认证,超级终端,无缝连接,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强大的性能对于平面设计师、视频剪辑工作者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令他们实现了打开快、导出快、传输快、操作快的极致操控体验。


在精准的专业输出方面,华为MateBook 16s新品采用了16英寸的超大屏幕,90%高屏占比,3:2黄金屏幕,纵向显示更多内容,大视野让使用者看起来更加舒适。当然,屏幕的素质也非常不错,硬件级全局校色力求精益求精,它实现了平均?E<1的专业级高色准,并具备100% RGB广色域和3D LUT硬件校色,使得画面色彩更加丰富。此外,该款屏幕还通过莱茵专业级色准认证,认证名为“莱茵色准和快速稳定性认证”,确保了使用者的眼部健康。

另外,在易用的专业连接方面,也是华为引领行业标准的体现。自华为推出PC以来,互联互通就伴随其左右。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华为打造的超级终端使笔记本、手机、平板、耳机等产品一拉即合,全方位的进行多任务协同处理工作,全面提升了生产力。与此同时,在AI的辅助下,华为笔记本具备的AI音效可以让用户在多人开会,或者嘈杂的环境下开会时,获取纯净的人声模式,让语音更清晰。同时通过智慧语音软件,轻松的进行AI会议纪要的录入,节省了时间,也不会忘却重要信息。最后,AI慧眼功能使得影随人动,保护了个人隐私,又能令使用者做到沉浸式开会的体验。


当然,三大核心“专业”令华为MateBook 16s新品做到了全方位的革新,但是,这并不是数字系列的全部。本次发布会上,除华为MateBook 16s外,还推出了华为MateBook 14s和MateBook 14两款新品。定位于专业高性能轻薄本的华为MateBook 14s具备2.5K高刷触控屏、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超级终端、智慧会议、全新升级Super Turbo、超材料天线、60Wh大电池+90W 超级快充、HUAWEI SOUND 四扬声器等核心特色;而定位于5K价位段的2K触控全面屏性能轻薄本首选的华为MateBook 14则拥有2K触控全面屏、13代酷睿™处理器、全新升级Super Turbo、超级终端、智慧会议、华为超材料天线、鲨鱼鳍散热等特点,就两款产品而言,都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所打造的优秀产品。

至此,华为MateBook数字系列全面更新迭代,并推向市场,有兴趣的朋友,或者符合您个人应用需求的,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