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hinkPad春季新品发布倒计时1天!ThinkPad P16全新发售|环球聚看点

时间:2023-05-17 17:07: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片)

联想 ThinkPad 2023春季新品发布定档5月18日,此次发布会主题是 “以思考进化时代“,将在线上与线下同步举行。

据悉,本次将推出定位为高性能移动图形工作站的ThinkPad P16新品。新品延续“小红点”的经典设计,在新一代处理器、高性能显卡、专业屏幕显示、绿色环保等方面均有创新升级。

今日官方发布倒计时1天海报,我们发现P1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灵活的立轴设计,不仅外观更加协调美观,而且可以抬高屏幕,改善用户可视角度。用户可以随意在坐或站之间灵活切换姿势,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便捷、高效的使用新体验。此外,产品的立轴设计可以使后侧出风,搭配多风扇,空气流通率大幅度提升,在散热能力上将带来出色的表现,提高产品运行的稳定性。


根据此前曝光也可以了解到,在产品的硬件配置上,P16至高搭载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HX CPU、RTX 5000 GPU 和高达 192GB 的 DDR5 RAM。强大的配置释放出更为强劲的性能。由此看来,对于追求极致专业性能的工程师、设计师等人群,这款新品将完全满足他们的应用需求,适合进行复杂的数据分析、渲染处理等操作。

截止目前,新品已曝光X1、T 、P三大系列产品会有更新,在性能和设计方面均大幅提升,并且在智能、环保等方面也有重大升级。可见本次 ThinkPad新品发布诚意满满,亮点十足,期待值拉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