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百公里加速几秒(2.0l凯美瑞百公里加速几秒) 今日要闻

时间:2023-05-22 10:30:11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成绩在10.35秒,在同级别当中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毕竟凯美瑞车型采用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着cvt无级变速箱和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自然比不上涡轮配合双离合。

凯美瑞车辆的售价

车辆厂商指导价格17.98到27.98万元,全系共有20款车型在售,车辆定位于中型级别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车辆外观算得上是非常的出色,也是吸引了很大一部分用户群体,同时这天就是有的非常好的保值率,数据在67.09%,可谓是非常不错的成绩。车辆有汽油机版本,也有着油电混合版本。能够给车辆带来较低的油耗,相信是很多购买者都想看到的。

全新凯美瑞车型是什么时间上市的

是在2020年5月份正式上市,所上市的车型并不是2020款,而是2019款的改款车型。虽说车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但可以模拟出十个档位,车辆为前置前驱形式。凯美瑞这款车在同级别当中性价比很高,我们在路上也能够看到最老款的凯美瑞依然在行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