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零售仍火热!Farfetch(FTCH.US)Q1收入同比增长8%超市场预期

时间:2023-05-19 10:14:25       来源:亚汇网


(资料图片)

亚汇网获悉,Farfetch(FTCH.US)公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1收入为5.56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148亿美元,同比增长8%,市场预计为5.154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亏损为0.16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0.24美元,分析师预计亏损0.29美元。

此外,Farfetch第一季度的总商品交易量(GMV)同比增长0.1%至9.317亿美元,远远超过分析师平均估计的9.049亿美元。

据了解,Farfetch公布了超出市场预期的财报,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飙升23%,截至发稿,该股盘后涨近18%,这表明在非必需购物放缓的情况下,奢侈品零售可能仍是风暴中的一个避风港。

截至周四,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下跌约8.3%,而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累计上涨9.3%。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Elliot Jordan在声明中表示,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连续增长之后,该公司相信,其将在整个奢侈品市场之前实现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Farfetch的业绩与行业领军企业Louis Vuitton MH(LVMHF.US)和历峰集团(Richemont)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季度业绩相呼应,表明尽管美国消费者缩减了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奢侈品行业今年开局仍然强劲。而中国消费者的回归帮助这两家欧洲奢侈品公司实现了营收增长,业绩公布后,这两家公司的股价都走高。

展望未来,Farfetch维持了今年商品总额约49亿美元的预期,也高于华尔街预期的GMV约48亿美元,而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应在1%至3%之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