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天下!淅川县老城镇卫生院:开展八段锦推广活动

时间:2023-05-15 11:08:16       来源:中原经济网


(资料图片)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刘学中 通讯员 连小波

为推广中医养生保健理念和健身方式,形成人人关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淅川县老城镇卫生院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攻坚月行动为抓手,开展中医养生健身功法八段锦推广活动。5月13日,该院八段锦宣教队长蔡天申组织人员来到老城镇莲花广场进行“八段锦”健身功法科普活动。群众认真学习动作要领,伴随着悦耳的音乐,身心得到放松、肢体得以舒展,既愉悦心情,又给老城镇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该院院长张吾生说: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白如何通过中医运动的方式实现维护健康、增强体质、延长寿命、延缓衰老的养生方法。下一步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群众更好地了解中医、认识中医、体验中医,也在全镇掀起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的工作热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