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兑现三年前承诺上热搜 邀请医护粉丝看巡回演唱会_世界热闻

时间:2023-05-23 10:07:40       来源:站长之家


【资料图】

今天,鹿晗兑现和医护粉丝三年前承诺,邀请医护粉丝去看鹿晗三巡演唱会的事件登上热搜。粉丝表示,迎着鹿晗亲切的问候,我感到非常温暖。他真的非常真诚,能永远记住重要时刻,这点让人非常感动。

有网友说:“来看我的演唱会吧,我邀请你”鹿晗这是什么神仙爱豆。三年前的你们真的是拿命在博,这一张演唱会门票你值得!鹿晗真的三观超正,谈恋爱立即公开,任何公开场合都很有礼貌,这才是真正的粉丝与爱豆双向奔赴!

还有网友说,言行一致真是一个很好的表率,兑现对粉丝的承诺,这对于粉丝来说确实非常温暖。鹿晗看起来真是一个守承诺、讲义气的好男人,关晓彤确实没有看错。

虽然内地娱乐圈有许多优秀的艺人,但鹿晗的外貌、才艺和品质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鹿晗在当年成为顶流偶像时被黑得很惨,可见当顶流偶像有多难。所以,我们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要因为谣言轻易影响对偶像的看法。

(举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