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的问题,这里一站式解决!2023夏季都市快报国际教育展正在举行(图文直播)

时间:2023-05-21 11:26:15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资料图)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把目光转向国际教育。今天上午,长三角国际教育论坛暨2023夏季都市快报国际教育展,在湖墅南路28号杭州JW万豪酒店3楼大宴会厅开幕。低龄留学的可行性、国际教育道路怎么走……关于国际教育的问题,在这里可以深入了解。

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家长从四面八方赶来,有好多家长说,想来听一听论坛里的很多话题,平常这些都没机会了解,这次有这么多专家和校长,机会真的很难得。

新通教育集团董事长、杭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会长麻亚炜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善用国际教育资源助力学生多元成长》。

有越来越多的孩子愿意选择国际教育,亲历者的说法最有参考意义。论坛也邀请了几位家长和老师来到现场,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感悟。 

登场的这两位家长都很有代表性,张同学妈妈走的是低龄留学道路,她的孩子在初中毕业后,去了德国就读;而胡同学爸爸是让孩子读国内的国际学校,然后再申请国外的大学。

接着,名校长们开始带来一场场主题分享。

杭州威雅学校小学部执行校长Tom Fyfe和小学部中方校长叶夕霞首先带来主题讲座《发挥超越课堂的教育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