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日元汇率今日预期趋势:看涨(2023/5/18)-环球播资讯

时间:2023-05-18 15:31:18       来源:亚汇网


(资料图片)

周四,英镑/日元下跌0.24%至171.455附近。

英镑方面,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5月18日宣布,吉利控股已承诺出资约2.34亿英镑,从Yew Tree投资集团收购阿斯顿马丁约4200万股现有普通股,并认购约2800万股新股,将对阿斯顿·马丁的持股比例增至17%,成为第三大股东。Yew Tree投资集团仍未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为21%。吉利控股在推特表示,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的决定反映了对该公司的增长前景、技术和管理团队的信心。

日元方面,日本最新通胀数据将于周五(北京时间07:30)公布,该数据可能会巩固一些经济学家的观点,即日本央行将不得不上调其价格预测,这一因素可能会引发有关日本央行最早将于今年7月进行政策调整的猜测。不包括生鲜食品在内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近期降温后,预计将在4月份再次加速增长。与此同时,根据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的中值估计,不包括食品和能源成本的核心-核心CPI预计将达到41年来的最高水平。

技术上,英镑对继续看涨,利用额外支撑169.40上方的积极盘整,注意到通过到达172.00实现了先前建议的目标,而随机连续的积极动量信号允许我们预期向172.50障碍移动,并确保监测价格行为的重要性,以设法检测下一个目标。

如果突破172.50的障碍,这将确认移动到下一个积极的站,目标可能是173.20,然后达到174.75的记录高点。

今天的预期交易范围:在171.20和172.50之间

今天的预期趋势:看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