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日报丨老师让学生上交手机泡水里,学校回应:已征得家长同意,摔手机影响不好,就选择了这种方式

时间:2023-05-10 14:47:20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


(资料图片)

原标题:老师让学生上交手机泡水里,学校回应:已征得家长同意,摔手机影响不好,就选择了这种方式

5月10日,据中国网直播援引沸点视频报道,5月9日,贵州贵阳某学校老师让学生上交手机,并将其放在水盆浸泡,引起广泛关注。

随后,该学校老师回应称,这些都是真手机,学校对学生使用手机、谈恋爱等方面管得比较严。

"反正家长挺支持的!"该学老师表示,之前开班会时已经征得了学生家长的同意,有家长甚至称摔掉他们的手机都可以,但摔手机影响不好,就选择了用水泡的方式。

对此,不少网友认为,"好极端的做法,没收了给家长不行吗?""有点过了!""大可不必!"

但也有网友表示,"家长同意了没话说!""管得好,希望我们这里也能这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