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Fab Grab Fest促销活动-环球头条

时间:2023-05-05 11:00:12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三星宣布推出 Fab Grab Fest 促销活动,为智能手机、空调、电视、冰箱、笔记本电脑等提供令人兴奋的折扣和现金返还。促销活动将于 5 月 4 日正式上线,但您 现在就可以获得一些甜蜜的抢先体验优惠!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Samsung Fab Grab Fest 2023:交易和优惠

如果您打算升级您的智能手机,现在可能是正确的时间!一些三星最好的智能手机将获得大幅折扣。Galaxy S20 FE 5G 的起价为24,999 卢比。虽然它是一款较旧的设备,但价格下降使其成为一个值得的选择。Galaxy M33 5G 和 Galaxy F14 5G 的起价也分别为 15,999 卢比和 11,990 卢比。

可折叠的爱好者也有一些值得欢呼的东西——据说 Galaxy Flip 3 兑换后的起价为42,999 卢比(根据清单)。虽然,目前还没有透露。我们还将看到 Galaxy S21 FE 5G、Galaxy S22、Galaxy S23 等产品的折扣。但是,这些产品的最终定价尚未公布。

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5、16GB 内存和 Microsof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21 的 Galaxy Book 2 售价为 57,990 卢比。Galaxy 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也可享受折扣。Galaxy Watch 4 的售价为 9,990 卢比。如果您想用功能强大的新空调来抵御夏日炎热,只需 48,205 卢比即可获得 1.5 吨三星 WindFree 逆变器分体式 5 星空调(冷冻清洗 + Wi-Fi)!

三星 Fab Grab Fest 宣布

除了折扣外,HDFC 银行、ICICI 银行和 SBI 卡还有高达 4,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最高可达 Rs。使用 Samsung 的 Shop App 欢迎礼券可享受 2,000 优惠,使用 Samsung Axis 银行信用卡可享受 10% 的优惠。

伙计们,这还不是全部!您可以在三星网站 和各地的三星专卖店购买电视、洗衣机、厨房用具和配件,享受惊人的折扣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