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被称为周星驰接班人,王晶却直言说他不行,如今成为潮人教父

时间:2023-05-09 16:07:12       来源:小布点娱乐


(资料图)

娱乐圈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来甜心看娱乐,小编为你提供最热的圈内八卦,带你打开正确的吃瓜方式!喜欢不要忘记关注

他曾被称为周星驰接班人,王晶却直言说他不行,如今成为潮人教父

王晶为葛明辉身打造了一部电影,这部作品中也有周星驰的参演,只不过周星驰只是一个配角,充当了绿叶的角色,而葛明辉则是主角。当时王晶可能是想要利用这样一部作品,将葛民辉捧红,将他打造成下一个周星驰。可惜的是葛民辉却让王晶失望了,出来这部电影的热度很低,几乎没能收回成本。

不过王晶一开始并没有放弃,在这之后,他又在葛民辉身上砸了不少的好资源,同样,这些作品中也有周星驰的参演,并且都是给他作配,可能是希望用周星驰来陪衬葛民辉,凸显出葛民辉的演技。但可惜的是葛民辉的表现能力实在太差了,虽然说他也有一些喜剧的天分,但是他却不能好好的表现出来,再加上与周星驰一对比,他就更显得不起眼。

后来王晶也彻底对他失望,他也清楚这个演员是真的不行,所以他也就放弃了葛民辉。而在演艺行业失败了的葛民辉却又开始将目光瞄向其他行业,他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潮牌,如今也成为了香港潮流圈的教父。虽然说演戏不行,但是他的时尚眼光非常的不错,如今的葛民辉也是有着自己一份很成功的事业。

看了本期的内容,你一定有什么想法要表达,在下面评论区打出来讨论哦。喜欢娱乐八卦的你,离开之前点个关注呗。

关键词: